关于海能



公司简介

 

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简称:海能实业,股票代码:300787),是一家专业化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。从成立开始,公司就专注于消费电子产品的技术研发、结构设计、精密制造、销售服务;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服务。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移动通讯设备、家庭和商业影音设备、个人计算机及其它电子终端产品领域。
    公司主营高速线束类产品,信号适配器类产品,电源适配器类产品,声学类产品。在江西省安福县、遂川县、广东省深圳市以及越南设立生产基地,在供货时效、生产效率方面有明显优势,为客户提供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。
    经过在行业内多年的持续经营,公司已经形成电线、连接器、模具、注塑、表面贴装、组装产业集群,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和完备的生产管理体系。公司拥有面向全球的销售体系,客户分布于北美、欧洲、亚洲等国家及地区,已与全球众多品牌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。
    公司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,建立起完善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。公司的产品可靠性和质量稳定性更具保证。公司拥有多项产品检测能力,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和国际先进水平。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、EICC电子行业行为准则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SA8000社会责任标准认证等。

Copyright © 2019 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赣ICP备202215398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