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招聘



招聘项目工程师(信号类)

岗位职责

项目从启动到完结整个过程的跟进、监督、协调工作。确保项目按合同要求,客户需求,质量要求交付。

1.负责项目立项后的管理工作,能完成信号类产品或者HUB等产品的原理设计。

2.了解产品的PCBA和模具的设计和制作。

3.负责项目进度管控。从早期与客户沟通到项目需求分析,到制定项目计划,到产品设计(ID,原理图,LAYOUT,DFX,结构),到调试,测试,问题解决,产品试产,NPI导入,量产。

4.负责项目人员协调沟通,举行例行的相关项目例会,评审会议,问题会议。

5.负责产品质量工作,安排指导项目文档,协助制定合理的测试计划,安排解决问题单。

6.负责产品的量产,安排研发试制,NPI导入,产线良率,效率控制。


任职资格

1.大专及以上学历,计算机、电子、通讯等相关专业,3年以上工作经验

2.熟悉IPD产品开发流程者优先

3.有一定的英语能力,较好的客户沟通能力、自我管理能力


工作地点: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丽城科技工业园

简历投递:li.cai@ce-link.com

Copyright © 2019 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赣ICP备2022153987号